祝贺!我校83级校友张乐怡团队 ——怡乐复康团队荣获“2020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

祝贺!我校83级校友张乐怡团队

——怡乐复康团队荣获“2020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

 20201024日,在上海医交会(第三届全国医交会)上,怡乐复康医生集团获得“2020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称号。

张乐怡校友,1986年毕业于原上海职工医学院护理专修科;1995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现为怡乐复康工作室创始人。

曾担任原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康复系筹建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曾被评为上海健康医学院2017年度“我心中的好校友”。曾任上海市康复医学会理事、上海市残疾人康复专家指导组康复专家、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委会委员、国际义肢与矫形学会会员。

怡乐复康团队是张乐怡与特殊儿童家长郭艺强在20167月共同创立的,并于201811月参加中国医生集团联盟。

怡乐复康团队致力于在国内推广国际化的主动康复理念和模式,强调患者和家属的主动参与,将被动接受治疗变为主动参与训练。该团队帮助患者及患儿家长学会自我康复的技能,达到了回归家庭、工作或学校的康复目标,因此赢得了越来越多患者和同行的信任和支持。 

该团队自成立以来,吸引了对康复专业有热情、有思考的医生和治疗师加入,其中大部分人接受过国际化教育及培训,这支医生与治疗师紧密合作的团队与患者和家属建立了良好的医患关系,一个个患者回归的成就感让医患双方都Enjoy Rehab——享受复康的快乐! (校友工作办公室)




祝贺!我校83级校友张乐怡团队——怡乐复康团队荣获“2020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