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云集健康设备与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5月15日,由上海健康医学院与国药励展联合主办的健康设备与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论坛主报告中,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清明校友分析了《大健康环境下的中国医疗器械发展之路》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吴昊校友解析了《高端国产健康设备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

作为上海健康医学院的知名校友企业代表1990届医用电子仪器专业毕业的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益民、1993届医用电子仪器专业毕业的上海康达医疗器械集团股份公司副总裁张宇鸣、1995届放射专业毕业的合肥德铭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从母校毕业后,刻苦努力,不断拼搏,取得的优异成果和经验傅强校友会后与学弟尚新洲等同学分享了医疗器械实践经验。

优秀校友代表,宝山区卫计委监管中心主任徐黎黎、福建誉凯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林志勇、医点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雅歆、上海麦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峰、上海龙头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权、凯尼思商学院院长,江苏天邦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波、浙江医院医学工程部主任蒋益刚、上海惟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立科、上海寅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等参加了论坛并共同探讨了新一代医药产业相关领域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参会人员多达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