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

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总部)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街道金辉路14号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1号楼101102202
电话:+86 755 2790 5585
传真:+86 755 2790 9350
邮编:518122
电子邮件:liuchunhao@sontu.com.cn



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学影像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中国深圳。作为DR行业的领导者,深图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使用价值与用户体验。2014年深图公司国内市场份额排名第一;2015年国内IHE角色测试全项唯一通过者;同年获得广东省全国名牌企业,连续四年荣登全国优秀DR医疗设备遴选目录首选品牌。

    深图公司传承北美先进技术的研发优势,向市场先后推出了综合指标(性价比)极高的SONTU100系列和SONTU200系列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和PACS产品。产品以其卓越的图像质量、稳定的性能、DR高级应用功能等产品优势受到用户的青睐。公司在新品开发、健康医疗、战略合作、销售服务、信息管理、技术驱动、品牌推广等方面,构建了综合服务体系,成为大数据时代智慧医疗的先行者。公司在全国各省区域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机构及售后服务网络,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达到了2600家,产品被应用于湖南省人民医院、安徽解放军105医院等众多重点三甲医疗单位及更广大的基层医疗机构。

    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的使命是向全球提供技术领先、高性价比的医学影像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关注产品质量、关心服务质量、关爱生命质量是SONTU(深图)永恒不变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