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 ——“想你想聚”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千日朝夕同相伴,花样年华结友谊,蓦然回眸三十载,

春风始吹百花盛,岁月易逝情更深,不负韶华抒新篇

    五月,正是春末夏初,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就在这充满温柔的日子里,86级校友迎来了毕业30周年的返校活动。

校园一别就是三十年了,校园的点点滴滴仿佛昨日历历在目,会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同学们曾经青春年少的回忆,三年同窗的美好。

党委副书记于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感谢同学们回到母校,感谢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程海凭老师再次为大家授课,形象生动的讲课,重现30年前那个充满回忆的场景,同学们聚精会神就像当年一样聆听老师的教导。在校同学人事处金东英处长详细介绍学校发展情况,科技处莫国民处长对学校的科技成果进行了阐释。医疗器械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和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为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哺育,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真诚的敬意。大家欢聚一堂,交流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共同探讨事业交融点。在细雨蒙蒙中,大家在校友林种下了一颗颗桂花树,挂上了一块块满怀深情的纪念牌。有伉俪树、母子树、兄弟树......

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医疗器械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互动实训中心。在学生志愿者的介绍下,大家体验了实训中心开放的教学设备、先进的教学理念,感叹母校发展已达到一流的水准,纷纷表示为母校的成就感到自豪,祝愿母校日新月异,成为应用型高校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