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九八 共忆青春”九八级计算机专业校友缘聚二十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7月28日,原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1998级校友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办“岁月如歌常怀同窗往事 来日似锦珍惜师生情缘”入校20周年返校活动。昔日同窗和恩师从四面八方再次聚首,同怀往事、共忆青春、畅谈未来。
    艳阳高照的清晨,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学习和生活了三年的地方——原校址营口路101号。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楼一室依然亲切,在这里怀念留影后,便正式拉开了纪念活动的帷幕,踏上了新校区参观之旅。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热烈,仿佛是二十年前春游场景的原版再现。
晌午时分,便来到了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区,高大上的校园让同学们感叹若岁月可回头,一定要来这里重新感受校园。食堂里的大排依旧诱人,价格仍然亲民,同样的味道,同样的环境让同学们有一瞬间觉得自己还是当年那个初入校园的小伙子,多少山珍海味也比不上学校食堂的这一计回忆杀。
    享用过记忆的味道之后,当然要去教室里开始下午的课程了。随着孙丽萍老师的点名,大家的一声声“到!”,同学们精心策划的返校课程正式开始!首先,孙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过去和现状,并对本专业的前世今生做了特别详尽的阐释,专业的细化升级,实验室的更新换代,都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接下来,大家一起通过老照片分享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最后,王莉老师为校友们送上的语重心长的人生箴言和诚挚亲切的祝福寄语,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新校园。
    天色渐晚,返校活动也接近尾声,各位同学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纷纷表示母校的日新月异
让我们为之骄傲,我们也必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自我增值,为母校增添荣光!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