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再遇见——85护师1班毕业30周年聚会

2018526日,恰逢周六,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学院大楼801室却传出“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请坐”的响亮声音!原来,这里有一批特殊的客人,她们是上海健康医学院(原职工医学院)八五级护师一班毕业生,毕业30年之际,她们从五湖四海重返母校,参加以“情牵30年,聚会话友谊”为主题的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熟悉的校园开场白中拉开了她们返校活动的序幕。

在走进教室的那刻,迎接她们的是院方荣获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的周丽君老师,以及85级护师1班的班主任、一位虽已退休但始终惦记着学生的钱爱群老师,亲切的老师们早早地在校等候着同学们的到来,让大家深受感动。周老师代表院领导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敬爱的班主任钱老师再一次给予85级护师1班毕业生谆谆教诲,同学们在以朱惠玲为代表的班长们带领下重温过去30年生活,共叙同窗情谊,感念难忘恩师情。每位同学都激动地向同窗们分享自己的现况,并展望未来,期盼创造更辉煌的30年,分享会亲切又深情,欢声笑语、回忆绵长。

为了这次阔别重逢的30年聚会,校方早就开始精心组织和策划,卡通造型展板、易拉宝、横幅、会场、茶水、午餐等繁多且浓重的筹备工作都离不开母校的支持,离别时,母校还贴心地为每位系友准备了一份温馨别致的礼物。温暖的母校创造了宝贵机会,圆了同学们的重聚梦,在这里道一声:辛苦了,感谢!


三十时光转瞬即逝,相聚时难,别亦难。返校的校友们在记载着她们最美青春的校园里拍摄多张留影照,气氛热烈而温馨。

岁月似流水,往事如春风,唯一不变的是同窗三年的浓厚情谊,是对母校和恩师的牵挂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