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母校情 拳拳学子心——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3月29日,上海健康医学院“师兄师姐携‘企’带‘职’等你来”——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浦东校区南苑学生多功能活动馆火热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前后历经2个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

招聘会当天共有107家校友企业进驻现场,提供了近1423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同时,本次招聘会还增设了实习岗位,为低年级同学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就业市场、尽早规划未来就业方向与目标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人流络绎不绝。毕业生们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的企业信息,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企业。校友企业代表积极推荐招聘信息,通过各种新颖的海报、派发纪念品等方式吸引优秀学子关注企业。

“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感恩母校、回馈师恩的情愫一直萦绕在校友心间。招聘会期间,部分企业的校友高管亲临现场进行宣讲,将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与后辈们近距离分享,这不仅让毕业生们倍感亲切,同时对鼓励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给在校大学生树立起优秀榜样。这既是校友反哺母校的重要途径,更是校友实现自身价值的集中体现。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也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满足了校友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为校友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福建、江苏、广东、北京、贵州、河北、湖南、山东、浙江等地的校友纷纷带着合适的岗位返校招聘,帮助学弟学妹在职场路上乘风破浪。

“昨天您以母校为骄傲,今天母校为您而自豪”,招聘会期间,我校许铁峰副校长走访了多家校友单位,与盛春胜、张菁、林志勇、林海、吴越等多位校友就学校人才培养、就业促进等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校友们积极响应母校号召,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学生处钱艳处长、就业办老师、各学院书记及辅导员们也亲临现场。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旨在更好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校友资源,给我校应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带来更多选择机会,为传承学校精神、加强在校学子与毕业校友间的互动提供平台。校友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校友服务活动,助力校友和学校双向发展!

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办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