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安百达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521日,我校与上海安百达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苑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沈芳,副校长沈国芳,上海安百达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石永莉,财务总监罗喜以及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产学合作处副处长金亮主持。

沈国芳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上海健康医学院自筹建之时,就决心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与研究型医学院校错位发展,补齐医疗卫生技术技能人才匮乏的短板。得益于准确的战略定位,建校以来结出了丰硕的办学成果。本次学校与安百达公司签约,校企共同打造实践教学基地。同时设立“安百达抗疫先锋奖”,表彰对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校友、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未来将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更好地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同时探索多元化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提供更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强的健康人才的持续支撑,坚信共同努力定能实现这个目标。

沈国芳副校长与李斌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沈国芳副校长与李斌总经理共同为“上海健康医学院安百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上海安百达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30万,设立“安百达抗疫先锋奖”,用于奖励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等。

郑沈芳书记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表了感谢致辞。她指出:感谢上海安百达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坚守企业初心,担当社会重任,历年来已捐赠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人民币250万元,此次又捐赠人民币30万元,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感谢时代孕育出像上海安百达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李斌先生,这样施惠教育慈善的优秀企业家,对学校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持续关照,也是学校五年建设历程的见证者。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企业家们高度关注人才的培养,是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李斌先生严守初心,持续捐赠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并委托基金会设立专项奖,表彰驰援一线的抗疫勇士。上海健康医学院这所开放、包容的学校背后所蕴藏着的无穷潜力与无尽未来,未来将继续走产学研合作之路,在企业支持下用心办学,继续弘扬“厚德至善 健行康民”的精神,紧密携手创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基金会必不负所托,砥砺前行,厚植人才培养沃土,擘画产业发展未来。(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