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雪中送炭 校友捐赠尽显真情

  4月23日,在学校北苑108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朴的“校友抗击新冠肺炎医用物资捐赠仪式”。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疫情防控办副主任张美蓉,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张欣、办公室主任施守仁等参加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红主持会议。

  春风育桃李,秋果谢恩情,开学在即,全市学校都在积极筹备防疫物资,11级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专业校友蒋袁潇(上海皓拂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同学陈亚会(上海中优医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向母校捐赠一批市场紧俏医用防疫物资,他们表示:“马上开学了,许多学校都抢订医用防疫物资,我们担心学校没有足够的防疫物资,虽然数量不多,但代表了我们一份心意,希望给母校的老师们、同学们多一份防护,希望学弟学妹们安全返校、安心学习。” 张美蓉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她称赞校友们的善举,并介绍了学校筹备防控物资的情况,称之在医用级防疫物资仍紧俏的情况下,是对母校防控工作雪中送炭,是对学弟学妹的真诚呵护,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坚决打赢防疫战的决心。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红老师对校友们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这是由校友办举办第二场90后校友捐赠防疫物资仪式,感同身受,我校历届校友用不同形式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奋战在抗疫防疫的前沿和后方,同频共振,“疫”路有你;也非常感谢学院的老师主动对接;广大师生、校友展示了“健康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母校为大家骄傲和自豪!

  春风送暖,爱心接力,校友办积极搭建校友和学校交流平台,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与母校荣耀相辉!(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