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1226日,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唐红梅副校长主持。

会上,理事们认真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聚爱健康 大病重病关爱基金”暂行办法》,此基金将以全校师生及校友“自愿奉献、数额不限”为原则,以爱心帮扶为纽带,凝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爱心互助活动,救助上海健康医学院在校困难学生及校友,帮助其克服困难,摆脱困境,让其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爱,以激励其奋发向上,回馈社会。与会理事们充分肯定了2019年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并纷纷围绕着校友会2020重点工作及学校发展,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最后,会长黄钢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理事们对校友会各项工作给予的帮助,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各学院校友分会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沟通的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联系校友、关心校友、加强互动。明年是学校办学70周年、本科办学5周年,校友会不仅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更要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激发他们对母校的认同感、作为上健医人的自豪感。希望学校与校友们共同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实现科研项目从苗圃到孵化到转化到加速的全过程,让校友因与学校合作而成长,学校因与校友合作而发展。

2020年,学校将“以学术会友”,举办多种形式的学术研讨会;“以活动交友”,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欢迎各届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