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2月28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苑101会议室召开,校友会会长蔡巧玲,副会长王成、张宇鸣,秘书长王红,副秘书长周进祝、林海及理事共21人出席会议,监事长麦穗亮、监事曹辉、陈国庆列席会议。会议由蔡巧玲主持。

王红汇报了医学技术学院等七个校友分会的换届及临床应用校友分会成立情况,七个校友分会换届和临床应用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校友会大家庭增添了新的力量,对实现校友与母校交流合作,促进校友会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理事们就医学技术学院等七个校友分会的换届及临床应用校友分会成立申请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王红汇报了上海健康医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3校友会成功加入了国内最有影响的全国性的高校校友组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在各校友分会共同努力下,时隔三年再一次成功举办“康二代”活动,让400多名校友再次回到母校,感受母校温情。校友会搭建起母校与校友沟通的平台,许多优秀校友通过校友会对母校进行捐赠,回馈母校的恩情。


王成汇报了校友会2023年财务报告》,林海汇报了校友会2024年的工作计划理事们就《校友会2023年工作总结》、《校友会2023年财务报告》逐项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各理事围绕校友会《2024年校友会工作计划》各抒己见,为校友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蔡巧玲充分肯定了校友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在校友会内涵建设、与校友联络沟通上,取得了实质性进步。在新的一年中,校友会要巩固完善既有成果,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创建良好工作机制,发挥搭桥铺路作用;开展多形式交流活动,让校友们感受到浓厚的母校温情;开拓多渠道校友捐赠通道,共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健全校友组织网络体系,提升校友会工作能级和水平。

聚力笃行,同心致远。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宗旨、畅通发展渠道、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校友会工作。希望通过更加务实、创新的校友工作,以奋进之笔书写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