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届护师三班毕业30周年庆典


光阴荏苒,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前的青葱少女少男,走过了为事业奋斗、为家庭付出的漫长岁月,现在大多已进入人生第二春,享受颐养天年之乐。回忆往事,上海职工医学院(现在的上海健康医学院)的三年为我们的人生增添了一道浓墨重彩。


201915日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在我们毕业30周年之际,86届护师三班的师生们欢聚一堂,重叙友情,感谢恩师。


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挡不住师生们从全国各地、甚至从国外特地飞回来的参加聚会的热切脚步,大家在以前上课的教室、操场和食堂里纷纷留校倩影,庆典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筹备情况,然后同学代表上台分享各自的生活及工作履历。最后由班主任马老师上台回顾我们当年学生时代的精彩片段,2019年正值马老师80寿辰,细心的组委会给马老师准备了生日蛋糕、鲜花和生日礼物,同学们齐唱生日歌,为马老师祝寿!摄影师为大家留下的一张张珍贵的画面!


午宴时间,学校为大家准备了美味可口的饭菜,在似曾相识的食堂中,大家边尝着大锅饭边回忆起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仿佛又回到了30年前…


相聚的时刻是欢乐而短暂的,留下美好的回忆是永存的……,感谢上海健康医学院为我们的聚会提供了各种方便和场所,感谢不远千里来参加这次聚会的师生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201915